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临空经济区回迁安置区一期项目封顶

2021-11-22 10: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曙光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11月16日,廊坊临空经济区回迁安置区一期项目顺利封顶。

据了解,廊坊临空经济区起步区11个村街回迁安置区项目,是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范围包括永清县、固安县、广阳区等11个村址,村址面积3072亩,涉及村民1756户、6722人,包含12个回迁安置地块(含航空物流区3个地块及科技创新区9个地块),总用地面积约678亩,共建设109栋住宅楼。

本次封顶地块为航空物流区3个地块,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用于回迁广阳区潘村、六间房2个村街村民,选址位于临空路以东、航飞路以北、翔泰路以西,总用地面积约165.3亩,规划建设27栋住宅楼。

“项目自2020年7月份开始施工,全速开工建设,此次封顶的项目包括12栋住宅楼及8万平方米配套车库,后续我们将持续发力,确保顺利实现回迁入住。”廊坊临空经济区起步区11个村街回迁安置区项目广阳片区甲方代表王艳青说。

据介绍,今年,临空经济区力争完成300万平方米回迁房封顶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回迁过渡期间各项民生保障措施,实现和谐征迁、高效征迁、满意征迁,如期兑现对回迁百姓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