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社会民生

廊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多元化为民服务

2021-11-21 18:1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童)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廊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根据市妇联统一安排,始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工作目标,抓住热点问题,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为民服务活动,坚持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全面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2021年11月21日,廊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五楼公益教室内单簧管公益培训课上,中国音乐家协会单簧管协会会员卢春江老师在指导小学员们演奏单簧管的技巧。通讯员陈童摄

“现在学西洋乐器太贵了,我们是工薪阶层,长期下来,负担真的很重。”“小时候就想学画画,但是现在的美术培训班大多是教孩子的”……在与广大市民的交流沟通中,廊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聚焦家长所想、盯住学生所盼,坚持问题工作导向,切实解决好广大市民的“急难愁盼”。

2021年11月21日,廊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五楼公益教室内单簧管公益培训课上,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中国音乐家协会单簧管协会理事卢佳伟老师在教授小学员单簧管演奏技巧。通讯员陈童摄

自5月21日以来,廊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先后举办成人美术、单簧管、萨克斯公益培训30期次,培训273人次;组建廊坊市首个公益童声合唱团、举办职场礼仪公益讲座、推出国际认证形体礼仪师资培训、筹备开设“我健康 家幸福”女性全周期健康直播课等公益活动。为了帮助“两癌”患者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中心特为“两癌”患者举办一场剪纸活动,在一幅幅寓意吉祥如意的剪纸作品中带给他们面对生活的希冀和勇气。

廊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以用心用情的“办”,得到了群众的“赞”,切实提升了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