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三河:科技创新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1-11-19 17: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焊接车间进行焊接作业。

三河市在2020年全省各市、县(市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综合评价中位列廊坊市第一,制造业占三河市全部工业经济总量90%,是三河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三河市以技术改造引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把技术改造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加快产业改造升级步伐,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引导各企业不断采用和推广新技术、新工业、新装备,提高先进产能比重,推动产业结构从低端环节向高端环节提升,目前,三河市累计入库培育中小企业37家,培育廊坊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9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3家,选拔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4家,打造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通讯员高澍摄影报道

图为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车间内进行风机组装。

图为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车间内进行线束组装。

图为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线组装机械。

图为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装配机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