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香河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专项活动

2021-11-19 14: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妍)11月18日,香河县人民法院再次组织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专项活动。

早上6时30分,参与集中执行的干警在办公楼前集结待发。香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军作动员讲话,执行干警们毅然奔赴执行现场展开行动。廊坊市政协委员王金龙,香河县人大代表李建华,人民监督员高向明,香河县检察院干警吴炳毅、刘磊等应邀见证执行。

此次香河县“集中执行百日攻坚”专项活动涉及6件案件,出动20名干警和7辆警车。按照事先拟定的执行路线,执行干警先后前往袁官屯村、大六王庄村、姜吴街村、东马家窝村等村庄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共拘传被执行人1人、执行完毕2件、执行案款近20000元。

活动结束后,香河县人民法院举行了执行案款统一发放仪式,对涉及的19件执行案件发放线上案款1744019.87元,线下案款155150元,受到了当事人的赞誉,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