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科技创新激发新活力

2021-11-18 18: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在安次区“慧谷·梦工厂”,廊坊万物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展示3D打印产品(漆器猪卣)。

近年来,廊坊市安次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引领区,依托京津冀协同创新创业基地、“慧谷·梦工厂”等科创平台,推进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全力激发经济发展动能。目前,安次区有国家级众创空间4家,国家级孵化器2家;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达到8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805家。通讯员庞博、张亮摄影报道

图为在安次区“慧谷·梦工厂”,廊坊万物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3D打印产品(犀皮漆元宝树叶仿生茶则)干燥情况。

图为在安次区“慧谷·梦工厂”,廊坊万物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设计3D打印产品 。

图为在安次区“慧谷·梦工厂”,廊坊万物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3D打印产品(犀皮漆元宝树叶仿生茶则)刮灰打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