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固安县举办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

2021-11-16 17:5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2021年固安县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现场。通讯员周继晨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继晨、张昕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近日 ,2021年“固安县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在固安肽谷生物医药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项目涵盖乡村振兴、高科技信息技术、新材料、文创文旅、互联网、现代农业等方面。大赛为固安县实现“四城四百”战略目标,努力争做全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了浓厚氛围。

图为2021年固安县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现场。通讯员周继晨摄

此次大赛由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固安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固安县农业农村局、固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固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固安县委员会、固安县妇女联合会协办,瞪羚科技服务河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大赛邀请了吉林大学交通学院客座教授高兴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副处长吴劲松、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副教授张丽琴、高级创业培训导师李小梅、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屈自扬等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路演创业创新项目现场打分。

大赛分创业组和创新组,采取8分钟路演模式。参赛人员以多媒体演示文稿和简洁流畅的语言、直观丰富的影像介绍各自的创新创业理念、产品优势和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