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21-11-15 11:27: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药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深切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为做好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丰富“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11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的2021年廊坊市“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药品安全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安次区盛德花园社区,结合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并向广大群众发放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讲解药品使用说明书知识、药品不良反应、儿童用药安全及老年人群体用药的知识和注意事项,提高广大群众对安全用药知识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用药的意识,更好地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记者吕新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