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河北廊坊市举行授予冯国生同志荣誉称号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11-06 10:4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廊坊市授予冯国生同志荣誉称号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11月5日上午,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授予冯国生同志荣誉称号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动员和号召全市法院干警学习冯国生事迹,弘扬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品质,激发干劲热情,努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冯国生,河北固安人,196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工作,生前系固安县人民法院柳泉人民法庭庭长、一级法官。扎根基层25年,一身正气、一心为民、秉公执法、两袖清风。2021年7月2日晚11时30分许,冯国生同志在法庭值班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7月3日零时猝然离世,将生命永远定格在55岁。

会上,宣读了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追授冯国生同志“河北省优秀法官”称号的决定并颁发了“河北省优秀法官”荣誉证书。冯国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的五位成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冯国生同志平凡而光荣的一生,向大家展现了这位英雄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