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县雨污分流改造提速

2021-11-03 16:46: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城雨污分流工程现场。 通讯员云飞摄

目前,廊坊市大城县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剩余施工片区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进行。

在津保路施工现场,伴随机器的轰鸣声,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施工队伍采用平行交错施工、单侧施工、倒班作业等方式,通过小段速成模式,合理有效压缩工作面,集中施工力量打突击战,在缩短工期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对城市环境、交通及市民生活的影响。

据了解,大城县2020年启动了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共完成13公里的改造任务。2021年继续实施雨污分流改造二期工程,分别是:津保路(西环路-安庆屯干渠)污水管网及配套泵站;白马河东段(安庆屯干渠-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及配套泵站;新华西街(南大街-北大街)雨水管网。(通讯员云飞 记者贾明蕾)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