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降价

2021-11-01 16:12: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廊坊市医疗保障局获悉,自11月1日起,十二省(区、市)骨科创伤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在廊坊市落地实施,全市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军队医疗机构及医保定点社会办医疗机构均可参与采购。

这是今年以来继国家组织的冠脉支架集中采购后,开展的第四批医用耗材类集中采购,由豫晋赣等十二省(区、市)联合组织实施,主要产品是接骨板及配套螺钉、髓内钉及配件、中空(空心)螺钉等,产品平均降幅88.65%,最高降幅95.78%。其中,普通接骨板系统价格从均价4683元左右下降至606元左右,降幅87.05%;锁定(万向)加压接骨板系统,价格从均价9360元左右下降至987元左右,降幅89.45%。(记者崔帅 通讯员赵蒙蒙)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