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县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10-29 17: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9日上午,廊坊市2021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门丛硕、万倩、姚金竺)今天上午,在廊坊市2021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作为此次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固安县联东U谷产业港等13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0.58亿元。

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宣布“廊坊市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现场桩基启动、工程车鸣笛。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主持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固安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四城四百”战略目标、开启固安“二次创业”新征程的主抓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需要办,坚持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从服务看作风,切实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积蓄更强势能,贡献更多力量。

10月29日上午,廊坊市2021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他们以深入开展招商引资“三年行动”为契机,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为重点,以大型央企、知名民企、重点科研院校为主攻方向,全面加大跟踪对接力度,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实现了重大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今年以来,全县累计签约项目176个,总投资1097.3亿元,已落地开工项目94个,总投资116.3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基础设施、航空航天、高端制造、生命健康等多个领域,必将为固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我们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全面深化以德招商、用心服务、项目至上、落地为王的理念,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效率最高、机制最活、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努力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积蓄更强势能,贡献更多力量。”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表示,固安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肯舍得、勇担当,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对每一家在固企业负责,让每一个创业者安心,与固安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介绍全县项目建设情况。

开工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固安航天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进行观摩。据介绍,固安航天产业基地隶属于固安航空航天产业集群,总规划建设用地2765亩,工业建筑规模大于1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00亿元。

固安航空航天产业集群位于京南・固安高新区新兴园,定位于推进航天技术应用产业等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战略高地,采取“北京总部+固安基地”、“政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等多种模式,成功引进了一大批重大合作项目,将成为继新型显示产业之后固安县又一迅速壮大崛起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