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人保北方信息中心项目获一项国际最高等级设计认证

2021-10-20 10: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钱旭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人保北方信息中心项目南区数据机房顺利通过Uptime Tier IV最高等级设计认证,标志着人保北方信息中心数据机房设计方案的先进性与可靠性获得专业认可,人保北方信息中心项目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跻身行业领先地位。

Uptime Institute是全球公认的数据中心标准组织和第三方认证机构。Uptime Tier等级是数据中心业界最知名、最权威的认证,在全球范围得到了高度认可。Uptime Tier数据中心等级认证体系分为Tier I—Tier IV四个等级,Tier IV为最高等级,意味着该数据中心整体设计具备强大的故障容错能力,在任何单点故障发生后,系统均可以做到自动响应,并将故障部分进行自动隔离而不影响数据中心的正常运行。

廊坊开发区人保北方信息中心项目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北区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基地、具有高适应性的线上服务中心和高品质现代化园区。南区项目将主要建设一栋企业ECC总控中心及运维楼、三栋数据机房楼以及一栋企业自建110KV变电站,数据机房将可容纳1.2万余架机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