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7家企业技术创新中心跻身省级

2021-10-20 09: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省科技厅下发《关于2021年新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廊坊开发区7家企业成功获批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这7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分别是:廊坊华元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水平定向钻进技术创新中心、河北世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汽车燃料系统技术创新中心、廊坊海斯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智能轨枕设备技术创新中心、新奥动力科技(廊坊)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微小型燃气轮机技术创新中心、廊坊纽特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电子器件模切复合技术创新中心、廊坊诺道中科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病原微生物核酸检测技术创新中心、廊坊英博电气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电能质量治理与储能变流技术创新中心。

廊坊开发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创新局常务副局长许馨文表示,开发区将充分依托企业技术创新中心等研发平台,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积极引导人才、技术、资金等要素向科技型企业集聚,培育更多具有较强实力的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