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1-10-19 15:45: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提升廊坊市中学教师综合素养,按照全市教师岗位大练兵工作计划,市教育局于近日举办了中小学部分学科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比赛涵盖义务教育学段7个学科,共79位选手参赛,观摩教师500余名。比赛内容包括说课比赛、板书设计展示及教师才艺技能展示。此次比赛创新了部分学科的比赛形式,如地理学科的“三板设计、创新记忆技能”,历史学科的“无生课堂”等。

比赛期间,各位选手冷静应对,全力发挥,现场高潮迭起,精彩频出,全方位展现了廊坊市各学科教师的专业基本功和才艺技能。

参加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参赛老师们优秀的教学能力和精彩的才艺技能让人敬佩感叹。与优秀教师为伍,见贤思齐,今后一定要多向他们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让更多教师学习受益。

市教研室教研员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突出表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勉励老师们完善自身、增强素养,扎实进取、勇于创新,做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新时代教师。(记者石径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