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第八届全运会青少年组足球赛举行

2021-10-19 15:43: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5日至17日,廊坊市第八届全民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在香河县开赛,来自廊坊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的100余人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固安县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三河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文安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本次比赛的举行,对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大力营造足球文化,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树立孩子们健康、快乐、进取的足球理念。(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