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国庆假期 廊坊市主城区清运生活垃圾5265吨

2021-10-09 16:09: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垃圾“日产日清”,努力为市民、游客营造整洁、优美的休闲度假环境。国庆假期,廊坊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清运管理站(以下简称清运站)及广阳、安次两区环卫坚守岗位一线,确保城市颜值时刻“在线”。

据悉,市区普通垃圾中转站座37座,24小时作业的垃圾压缩中转站12座。站管员每天早5点前到岗,保证中转站内的清洁卫生;清运司机基本每天早4点半出发,除了完成日清运工作外,还要负责盯守辖区24小时作业的垃圾压缩中转站。清运站近400名职工坚守岗位,10月1日至7日共计清运生活垃圾总量5265吨、餐厨垃圾265吨。

清运不停,清扫不断。假期期间,广阳、安次两区环卫2000余环卫工人全员在岗,针对市区重点地段、交通要道、商业街区、人流密集区域、村街内外及村街连接线加派人员、延长作业时间,不间断巡回保洁。同时,加大道路机械化作业频次,对市区人行道、游步道、广场等合理部署,进行早、中、晚集中清扫冲刷作业,并通过调整转运车次和频次,力求做到城乡清扫保洁全覆盖、无盲区和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确保节假日期间作业质量不松懈。(记者崔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