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文安县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助力青年就业创业

2021-09-30 10:54:02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8日,文安县人社局开展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一站式提供专场招聘会、创业项目展、创业大讲堂三项就业创业服务,助力青年实现新成长、建功新时代。

活动当天,县内18家企业共提供设计、财会、文秘、销售等25个工种、260余个岗位,高校毕业生结合自身特长,纷纷与企业代表交流洽谈,选择就业岗位,共有134名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参会,其中47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创业项目展示区,文安县人社局从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中,遴选了10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文安县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的创新创业成果,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者与参观的高校毕业生在各展牌前交流创新创业心得体会,分享创业经验,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创业信心,拓宽了创业思路。

与此同时,文安县人社局邀请市创业大讲堂特约讲师以“大学生如何创业”为主题,为大学生等青年群体讲解“创业兵法”,帮助他们理清创业思路,有效规避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记者马越 通讯员王猛、郑佳庆)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