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市固安县“公众开放日”搭建政民互动新“桥梁”

2021-09-18 15:4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长城、杨中锦)“‘公众开放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走进来’的方式,让我们对自己的家乡更加热爱,对政务服务也有了深刻的了解,对固安的发展更充满信心了。”参观固安县规划馆的居民谷军力说。

近日,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辖区群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固安发展历程以及行政审批办事流程等内容,更好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固安组织开展了“公众开放日”活动。

据了解,固安开放了规划馆、市民服务中心、文博馆场所,由场馆专业解说员通过讲解参观的方式,全方位介绍固安的发展历程、文化历史、特色亮点以及行政审批整体框架,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便民服务举措等内容。预约形式分团体和个人预约,在固安工作、生活、学习,关心固安经济社会发展且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的公民都可以参加。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