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集中开展“反电诈”宣传

2021-09-17 10: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邹久茹)近日,在廊坊银行廊坊开发区支行营业厅门前,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环区派出所的民警们布展台、摆展板、拉标语、发材料,向过往群众开展“反电诈”宣传。

围绕严厉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涉众经济犯罪活动,民警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特征、危害和防范要领,提醒他们增强防范意识。同时,民警还以“诈骗手段在翻新,你我务必要小心”等宣传语,揭露了刷单骗局、伪装客服、“视频聊”陷阱等典型诈骗手段。

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答疑、利用警车及大喇叭进行巡逻宣传……连日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反电诈”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反电诈”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对从源头上遏制诈骗案件的发生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