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表彰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2021-09-17 10: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9月10日,廊坊开发区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大会对王雪微等8名市级以上先进典型、杜美玲等10名区级师德标兵、张海明等8名区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王呈祥等54名区级优秀教师、王薇等20名区级教坛新秀、张秀国等8名区级特色教育能手进行表彰。会上,廊坊开发区第八小学校长高杰、新世纪中学教师王昊分别发言,表示将切实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不断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按照打造京津冀“百年建筑、一流工程”的标准,5所小学先后建成投用,1所中学、1所小学建设正加快推进,2所小学延伸布局。突破教师编制瓶颈,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近700名,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