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业余滑冰队员与奥运冠军“零距离”互动

2021-09-06 16: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张会为三河市业余滑冰队队员讲解滑冰知识。

9月2日下午,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邀请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张会到廊坊聚动力冰上运动中心,为正在训练的业余滑冰队队员进行现场指导,并聘请张会为“廊坊市业余滑冰队教练顾问”。近年来,三河市将发展冰雪运动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冰雪运动,邀请专业团队不断提升三河市整体冰雪运动水平。通讯员孟梦摄影报道

图为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张会为三河市业余滑冰队队员指导滑冰技术。

图为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张会纠正三河市业余滑冰队队员错误动作。

图为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张会与三河市业余滑冰队队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