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加快“数字廊坊”建设

2021-09-06 15:11: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廊坊市加快“数字廊坊”建设,全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赋能。一些传统产业大力发展“互联网+”模式,加速驱动创新变革。廊坊市美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推出大规模个性化数字打印产品定制服务模式,依靠智能手机移动端定制下单系统,形成智能化、数字化个性影像产品定制产业链,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影像定制产品研发生产中心。其搭建的大数据处理运营中心,形成集个性影像定制产品研发、数据服务、数字生产、物流快递于一体的大型数字化高端智能工厂,使互联网数字运营与实体经济充分融合,成为数字经济赋能廊坊传统产业升级的一个典型案例。 记者贾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