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廊坊临空经济区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2021-09-06 14:45: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

廊坊临空经济区分会场多项活动精彩纷呈

9月6日至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三个分会场之一,廊坊临空经济区将在线上参加主会场开幕式,并举办“数字临空区 廊坊新引擎”高端论坛、项目签约、廊坊数字经济成果展等活动。

据悉,“数字临空区 廊坊新引擎”高端论坛将邀请院士、知名专家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企业负责人参加,就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数字孪生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最新前沿技术及如何助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等发表主题演讲。

会上,还将对华为与廊坊产业链战略合作项目进行推介。同时,将发布廊坊数字经济成果及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产业政策。此外,“廊坊临空经济区智慧城市物联感知实验室”将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廊坊临空经济区分会场还将组织临空区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相关领域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活动。

在分会场活动期间,还结合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特点,突出廊坊产业特色亮点,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设700平方米展厅,举办廊坊数字经济成果展,展览内容涉及通讯设备、智慧教育、5G智慧医疗、VR虚拟现实等多个领域。(记者闫玮 通讯员刘岩)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