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永清推进“全民反诈”宣传

2021-09-06 11:0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欣羽、王清华)为持续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永清县对“全民反诈”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坚决筑牢反诈宣传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固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全民反诈”工作开展以来,永清县成立了由县平安办会同永清县反诈中心、联席会议办公室组成的全民反诈工作专班,建立微信群,各单位主管副职进群,实行日通报制度,每天下午四点,将本日新增国家反诈App注册数报平安办,每日一排名,截至8月31日,全县注册量达10300余人。

加强“全民反诈”主题宣传,微信公众号、微博、工作群、网格员等每天发布反诈内容的文章、视频、微博等,要求各单位、各村街不少于两条固定标语。同时,永清县还加大犯罪整治力度,开展“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尽最大可能为受害群众追赃挽损,积极推进跨境打击、境外缉捕和追赃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