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直播带岗”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2021-09-03 15:09: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廊坊市举办国家消防救援队伍面向退役军人公开招录消防员网络直播活动,通过抖音APP“廊坊消防”账号和微信直播平台,全方位展示廊坊市消防救援队伍营区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以此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挥“两站两中心”作用,利用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了近3000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观看直播。退役军人“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是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政企单位合作招聘的新模式,将优质就业岗位通过新媒体平台推送给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与政企单位之间搭建了线上交流平台,提升了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效率。

据统计,本次直播全场观看人数达4000余人次,平台点赞数9200余次,互动留言数500余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拓展“直播带岗”线上求职招聘服务模式,加强政企合作力度,积极搭建云招聘平台,更好实现岗位信息和求职者信息精准匹配,促进更多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