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9-02 16:21: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和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表彰中,廊坊市香河县委老干部局第四支部等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称号,马宝山等6名离退休干部党员荣获“全省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中贡献了力量,展示了新时期离退休干部整体形象与时代风采,是全市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优秀代表。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做好学习宣传,号召全市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中持续贡献正能量。(记者张旭青 通讯员王万影)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