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群艺馆云展播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2021-09-01 14:40: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廊坊市群众艺术馆自2021年春节期间推出了云上展播系列文化活动,已经推出几十期优秀文化作品,网络点击量突破万次。

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文化活动部副主任赵超介绍,展播活动包含三大板块,一是往期精彩文化活动回顾,主要是以往的一些优秀文艺演出活动;二是市群艺馆品牌项目“群众大舞台”朗诵曲艺系的第二场和第三场的线上展演活动;三是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播。这三部分内容定期在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推送,云展播内容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市民的需求。

此外,市民可以通过线上报名,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廊坊市群众艺术馆会对征集上来的各类优秀作品进行展播。赵超说:“我们会广泛征集群众文化作品,作品类型不限,从中筛选出主题鲜明、艺术水准较高的优秀群众文艺作品进行展播。我们之前的一些云展播作品涵盖了很多艺术类型,包含声乐、器乐、曲艺、朗诵、摄影、戏剧等类型,也包含了大量的原创作品,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唱、群众跳、群众演、群众写、群众拍、群众创。”(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