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学堂线上直播

2021-08-30 17:3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日,廊坊开发区税务局依托企业微信纳税服务微平台,邀请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开展线上直播,课程包括税务Ukey开票软件下载与安装、软件初始设置与登录、系统设置、发票管理、数据管理、数据备份与恢复等内容,帮助纳税人快速熟悉开票、用票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图为廊坊开发区税务局邀请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开展线上直播。通讯员赵舰航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