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政协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08-26 10:40:37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干出新样子

廊坊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闭幕

杨晓和杨燕伟王亚军蒋洪江等出席 李波主持并讲话

8月25日,政协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记者贾珺摄

历时四天的政协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8月25日下午在廊坊国际饭店怀远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廊坊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精神状态,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高树民、李艳军、许伯、田景红、郭军、李清涛、马晓衡、孟宪明,秘书长王振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杨晓和、杨燕伟、王亚军、蒋洪江、熊厚、张海川、宋立功、常彦明、谷正海、张平、孙丽娜、邢晟等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1时20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开始。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出席委员376名,实际出席委员35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波在闭幕会上讲话指出,七届市政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勉履职、推动发展,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八届市政协接力奋进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五年,是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五年,也是廊坊市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了廊坊市奋斗目标,描绘了廊坊未来蓝图。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辱使命,履职尽责,把事业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奋进新征程,必须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确保政协事业正确政治方向。担当新使命,必须发挥协商民主优势,坚持政协性质定位,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让协商主业更加突出。展现新作为,必须围绕中心建言资政,聚焦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围绕市两会确定的重点任务,组织调研视察、协商议政,为廊坊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干出新样子,必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委员教育培训,建设“智慧政协”履职平台,提高委员管理服务水平,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春燕、王学求、张纬东、李玉宝、房欣、马大壮、罗云鹤等。

住廊省政协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中没有全国、省、市政协委员的省、市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王娜、邢建平)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