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河北永清:精准包联服务助推8家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21-08-24 16: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欣羽、赵娟、高倩倩)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民营经济“二次创业”工作开展以来,该县科技工信局组织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精准包联服务企业活动,对全县87家规模以上企业逐一进行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存在的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等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协调解决,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助推了企业生产经营顺畅开展,企业加速发展。

图为永清县科技工信局组织带领发改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对永清县圣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解决企业难题。

图为永清县科技工信局组织带领发改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对联众冷冻食品(廊坊)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解决企业难题。

据了解,为集中解决企业面临的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等问题,永清县科技工信局分别在该县规划馆、别古庄镇、经开区、刘街乡举办了银企对接会。会上,中国银行永清支行、兴业银行廊坊分行、永清县农商行等4家银行及廊坊永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就信贷扶持政策和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累计组织全县130余家企业开展了融资对接。特别是针对包联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廊坊亚欧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该县科技工信局积极组织廊坊永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建设银行永清支行、河北银行永清支行等金融机构与企业开展“一对一”入企对接,及时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通过积极组织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廊坊永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建设银行永清支行、河北银行永清支行等金融机构为廊坊亚欧铝业有限公司、廊坊鑫博家具有限公司、永清县宏强容器清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提供贷款4227万元,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了企业加速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奋力开启‘二次创业’,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承担更大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临空强县 大美永清’贡献力量。”永清县科技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世远说。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