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永清升级改造街心游园和广场

2021-08-23 11: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欣羽、王海燕 记者孟宪峰)初秋的夜晚,居民三五结伴来到永清县百福园中乘凉,清风习习,舒爽宜人。

今年以来,永清县把开放升级3座街心游园和广场列为该县18项民生实事之一,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标准,建设提升了百福园、怡闲园、五彩音乐广场3个街心游园和广场,配套建设公厕、垃圾箱、志愿者服务站,目前已全部建成并对外开放。

“原来这里是一片小树林,如今变成了休闲游园,路面铺装很平整,还增设了很多便民设施,真是不错。”家住永清县凯悦城小区的王涛说。王涛口中的公园是位于永清县会昌街的怡闲园,原来这块城市公共绿地因常年失管,植被稀疏,垃圾较多,影响周边环境。经过精心改造,增添了一些便民设施,这里变成了一处街心游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