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霸州关停拆除违法违规停车场

2021-08-20 16:18: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停车场管理,有效改善城市交通秩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按照《廊坊市城市停车场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连日来,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霸州市区违法违规的停车场及相关设施开展全面关停拆除。

经走访核查发现,霸州市区13家停车场未进行报备、擅自设置经营。执法人员分别责令其相关负责人按照《廊坊市经营性机动车停车场备案指南》要求办理相关备案手续,不符合备案条件的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

目前,已有5家停车场按要求进行备案。8月11日,两家未按要求进行整改备案的停车场已被关停。霸州市城管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停车场进出口私设的道闸系统、停车指示牌等设施进行有序拆除。后续将联合相关部门逐一对未按要求进行整改备案的霸州市区收费停车场进行关停、拆除。(记者曹明明)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