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8月19日廊坊有中到大雨 注意增添衣服

2021-08-19 16:41: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9日是末伏最后一天,20日就“出伏”了。据廊坊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许敏介绍,8月19日廊坊市有中到大雨,气温骤降,提醒市民外出增添衣服,注意防雨。

8月19日,阴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东南风2至3级,最低气温为21℃左右,最高气温为24℃左右;

8月20日,阴转晴,东北风2至3级,最低气温为20℃左右,最高气温为29℃左右。

“出伏”后天气日渐干燥,人们易出现口干舌燥、干咳少痰、鼻咽不适等“秋燥”之症。此时,要及时补充水分,经常喝稀饭、清茶、豆浆等,饮食多清淡、少油腻,常食养阴润肺的食物,如萝卜、蜂蜜、菠菜、番茄、芹菜、莲藕、银耳、百合等。(记者贾明蕾)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