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四家企业荣登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2021-08-17 15:33: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廊坊市工商联获悉,廊坊市四家民营企业入围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分别是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8月10日,河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通报了河北省工商联认定的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情况。据了解,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是省工商联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根据《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认定办法》,开展2020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形成了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制造业100强榜单和服务业100强榜单。本次评选对象为在省境内登记注册的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评选以“营业收入”作为基础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排序,同时对不按规定执行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企业和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实行一票否决。

在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上,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全省第二,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全省第八;2021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上,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全省第二。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荣登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2021河北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双榜单,分别位居第18位、第14位,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登上2021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第77位。(通讯员张志强、刘伟、贾可玉 记者李博楠)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