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市永清县推动纳税服务提档升级

2021-08-17 15:24: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及时将国家出台的税收减免政策进行梳理,准确地送到我们企业手中,这些政策就像及时雨,促进了企业的良性发展。”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艳丽介绍,作为特种玻璃生产企业,生产的超白特种玻璃应用于雄安新区、大兴机场、冬奥会场馆建设。去年,企业享受到国家减免社保费300多万元、税款延期申报1600多万元的优惠政策,为企业解决了一定的资金压力。

永清县税务局用“三个度”推动纳税服务工作提档升级,即宣传辅导多维度、精细化服务有温度、监督提升有力度。打造“税企直通车”,对接企业,第一时间帮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充分利用税企微信群,安排专人提供线上业务咨询和实时指导。组织人员到云裳小镇、智能控制产业园等产业集聚区和中小微企业走访调研,切实让税惠春风吹进企业。(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