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荣获河北省财政奖励资金1434万元

2021-08-12 17: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贾可玉、周禹佳)近日,三河市荣获河北省财政“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1434万元,资金规模位居河北省县级第三,廊坊市各县(市、区)第一。

三河市此次荣获的河北省财政“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包含四项,分别为“税收增长奖励”资金650万元、“高新技术产业奖励”资金539万元、“军民融合奖励”资金234万元和“京津迁移企业奖励”资金11万元,其中前三项资金规模均是河北省县级奖励资金第一。

三河市坚持把准《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财政政策(试行)》导向,针对自身环京津的区域优势,努力在调整经济结构、助推产业升级上做文章。一方面,三河市“蓄水养鱼”,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对京津迁移和招商引资来的企业持续追踪服务,针对企业需求创造合作契机,吸引总部机构落户并培植高质量财源,实现税收增长。另一方面,助推符合要求的企业上档升级,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引导高新技术企业和军民融合企业发展,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该项奖励资金将为三河市改善民生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财力支持,激发三河市抓财源、促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县域经济发展与财政增收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