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只争朝夕 决战临空

2021-08-11 16:35:02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新月异的廊坊临空经济区。 记者陈童摄


走进廊坊临空经济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的火热场景令人精神振奋。各个施工现场,重兵集结,尽锐出战,工人们正以只争朝夕、刻苦攻关的猛劲头,以时不我待、背水一战的紧迫感,抢抓工期,全力冲刺,大干快干的热情空前高涨。

在临空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栋栋高楼挺拔屹立,工人们或在十几米高的钢构上焊接作业,或铺设水电、安装吊顶,忙碌地进行室内装修,千余名工人分布在不同点位为10月份前交付A、B、C、D四栋办公楼全力奋战。

在永北干渠郊野段,工人们正冒着高温对园路进行沥青面层铺设。刺眼的阳光照在身上,汗珠顺着脸颊不停淌下,为了不耽误手里的工作,争取早日完工,他们任凭汗水滴入脚下的路面。

……

放眼繁忙施工现场,战旗飘扬,临空建设者们战酷暑、顶风雨,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推动施工进度稳步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决战临空,廊坊必胜!(记者刘玉静)

临空秀林。 记者刘向摄

再生水厂加紧建设。 记者刘向摄

临空经济区第二小学施工现场。 记者李泳辰摄

工人正在打磨临空服务中心办公楼室外长廊钢桁架。记者李泳辰摄

中国建筑八局的工人在升降车里准备高空作业。记者李泳辰摄

中国二十二冶的工人正在焊接观景台的钢结构。记者李泳辰摄

永北干渠园路沥青面层压实施工现场。记者李泳辰摄

在万亩生态林项目王各掌地块,工人们正在养护树木。记者李泳辰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