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互联网+廊坊楼市”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2021-08-11 11:00: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8日,廊坊市区“互联网+廊坊楼市”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切实提高房屋交易管理服务效能,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借助互联网的发展和微信的普及,“互联网+廊坊楼市”建立了一个集楼市新闻资讯、商品房楼盘展示、存量房信息发布、房产业务查询等功能为一体的便民服务平台。主要包含新闻发布、通知公告、办事指南、资料下载、楼盘展示、房源发布、五证查询、银行网点查询、中介网点查询、业务进度查询、购房资格查询、购房资格在线申办、存量房合同网上签约、留言板和问卷调查等功能模块。

据悉,用户可在微信搜索“互联网+廊坊楼市”进入小程序,不需下载安装即可使用。进入小程序后,用户在通过实名认证后即可使用房产相关业务的查办功能。(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