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录制完成

2021-08-10 11:16: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廊坊市新闻界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录制完成。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廊坊日报社的选手闫丽、廊坊广播电视台的选手李阳获得一等奖。

好新闻背后有好故事,好故事背后有好记者。14名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自己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好故事,展示了廊坊市新闻工作者坚守新闻理想、尽职尽责的时代风貌。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宣传系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进一步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中实现新作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严守职业操守,增强专业素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记者独特的视角讲好廊坊故事、传播廊坊声音,努力创作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经得起时代检验的精品力作。(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