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8个科技项目获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支持

2021-08-09 09: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雅淇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河北省2021年度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支持名单出炉,廊坊市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承担的8个重点科技项目上榜,获批项目数位列全省第三,获批资金达2300万元。

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是河北省科技厅单项资助金额较大的项目,因入选项目科技含金量高、所获支持力度大而备受关注。此次廊坊市8个重点科技项目获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实施将带动企业新增研发资金投入近亿元,项目实施转化过程将有一大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市场潜力巨大、产业发展关联度强的重大战略产品诞生,部分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后将大量替代进口并打入国际市场,为廊坊市科技发展再添新成果、新动能。

近年来,廊坊市紧紧围绕“京津研发、廊坊孵化转化产业化”这条主线,全面吸引承接京津外溢科技资源,加快重大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相关措施有力有效,促进了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创新成果和产业发展的紧密对接,为进一步带动全市相关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和高端攀升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