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太平人寿与燕达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06 11: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太平人寿与燕达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保险金融+康养服务”融合创新合作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辉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7月28日,河北三河燕达实业集团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疗健康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保险金融+康养服务”融合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养老服务的进一步发展。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迅速发展,预计到2025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燕达实业集团名下的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养老机构。在燕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双方将在养老服务、养老保险、适老化设计、医养结合等方面,通过投融资、产业孵化、公共服务三位一体建设,加快推动落实养老服务升级,应对人口老龄化。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养老、医疗、康复、金融、保险等领域开展精诚合作,围绕保险行业的应用场景,开拓康养产品的服务供给。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