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庆祝建党百年“五个廊坊”建设暨第四届廊坊市摄影艺术展举办

2021-08-04 15:52: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近日,“百年风华·光影记忆——庆祝建党百年‘五个廊坊’建设暨第四届廊坊市摄影艺术展”在廊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艺术馆开幕。

相关领导、全市各市县摄影家协会及各界影友7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影展由廊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廊坊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征集纪实类、艺术类及历史照片共计1580余件。展览聘请强大的评审团队,经过多轮评选,选出获奖作品共计100件,其中纪实类40件、艺术类40件、历史照片20件。

入展作品紧紧围绕“五个廊坊”建设,充分展现了廊坊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表达了全市人民爱党爱国、建设家乡的赤诚情怀,多角度全方位地记录了廊坊市建国至今,在工业建设、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城市人文、文明创建等各条战线上取得的巨大成果,体现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顽强拼搏、敢于创新、勇夺佳绩的奋斗精神。

《亲人们主动自觉进行核酸检测》 卢元武摄

《云线谱曲人》 邹明摄

《春意盎然》 李志清摄

《乡村年味》 高嵩摄

《胡同中的非遗作者》 王晋摄

《音符》 曹树军摄

《异曲同工》 于海军摄

《花样奶奶》 马启洪摄

《冬天的浪漫》 刘立明摄

《霞光韵美》 康顺利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