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固安:便民办税如沐春风

2021-08-03 17:51: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优化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固安县税务部门走进企业,紧紧围绕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与纳税人开展零距离、面对面问需问效,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固安“二次创业”贡献税务力量。

“这本书介绍的政策很齐全,实用价值很高,固安县税务局能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提供高效务实的纳税服务,我们感到很温暖。”北京米波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固安分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军利说。

据了解,固安县税务局将主要税费政策编印成册,发放纳税人,受到纳税人广泛好评。

“在政策运用上,工作人员及时告知;在财务管理上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在税企沟通上做到了全方位服务,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困难,做到有回应、有落实。”固安中消睿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办税员赵丽梅说。

在深入企业宣传辅导的同时,税务人员还采取了电话、微信、视频等“非接触式”方式向纳税人宣传解读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固安县税务局将持续推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通过深入企业问计问需,不断优化服务,铆足干劲为固安‘二次创业’添砖加瓦。”固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克军说。(通讯员刘长城、王震 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