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军地联合举办庆“八一”联欢会

2021-08-03 16:30:02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9日,由廊坊市双拥办、廊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廊坊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主办,以“青春向党 强军有我”为主题的庆祝“八一”联欢会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宣传片中拉开帷幕。

联欢会现场,军乐队合奏《解放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乐曲将现场观众带回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架子鼓演奏《红星闪闪》《祖国的花朵》抒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部队官兵合唱《砺剑之歌》,唱出了部队官兵不畏艰险、忠诚担当的赤子之心。一幕幕精彩演绎,展现出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热情豪迈,以及民拥军、军爱民的鱼水情深。记者张甜歌 通讯员樊秀坤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