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乐动香河文艺汇演举行

2021-07-29 15:58: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演出现场。记者张泰源摄


7月24日下午,“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乐动香河文艺汇演在香河县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行,数百名已领取文化惠民券的观众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鼓演奏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序幕,舞蹈《弄堂记忆》呈现出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舞蹈《军魂》《信念》一展中国军人的风姿和精神信念,诉说着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古筝合奏《盛世国乐》气势磅礴,歌颂盛世中华;武术搏击气势如虹,尽显武者冲天豪气与报国志气;朗诵《西去列车的窗口》表达了强烈的新时代精神…………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们的持续掌声。

本次汇演由香河县文化馆主办,10余个优秀艺术培训学校和文化馆馆办班参与演出,共23个精选节目,参演人员200余人,内容涵盖器乐演奏、歌曲、舞蹈、模特走秀、武术搏击、朗诵等表演形式。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同时,展示文化发展成果,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为青少年提供展示才艺、张扬个性的舞台,丰富广大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