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永清“廊坊时代空港集团有限公司”挂牌

2021-07-26 10: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刘欣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7月18日上午,永清县“廊坊时代空港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该集团是永清县委、县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是永清县域的开发建设主体、投资融资主体、运营管理主体和资源整合主体,承担永清产城融合板块100平方公里综合规划和开发建设,主要经营“置业发展、城市发展、投资发展和生态能源建设”四大板块。

据悉,该公司前身为永清县盛业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自有资产20亿元,划拨国有资产价值30亿元,目前资产总值50亿元。出资方为永清县政府,公司注册资本采取认缴制。

紧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R1城际、津兴高铁在此设站,京台、京德、荣乌高速途经,临空科创区核心区落地……永清县得天时、占地利、聚人和,双高、空港时代为永清带来了无限发展潜力,这座临空强县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廊坊时代空港集团有限公司将承担起跨越崛起的经营使命,发挥四大主体作用,在城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区开发建设、产业发展、重大民生工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打造成为集建、投、运、融、产、城于一体的现代企业。

“我们将聚焦主责主业,勇于开拓创新,争当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的践行者。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城市建设运营、土地开发整理、资本市场运作等各项业务,争当永清‘跨越崛起、走在前列’的推动者。”廊坊时代空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增彪表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