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雄安郊野公园廊坊园开园试运营

2021-07-22 11:17: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蜂飞蝶舞、郁郁葱葱,七月的雄安郊野公园廊坊园,处处芳菲浸染。7月18日,廊坊园正式开园试运营,迎接八方来客。雄安郊野公园廊坊园以“京津乐道、绿色廊坊”为主题,由廊坊林和廊坊展园两部分组成,总体呈现“一园、两轴、四区”的景观结构。 作为服从服务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廊坊园建设,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重点推进,广大决策者、指挥者、建设者坚持以“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奋斗状态,以冲刺冲锋、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动廊坊园各项建设工作。自2020年12月中旬入场以来,仅半年时间,一座兼具现代感和艺术性的新中式建筑高标准落成。据悉,在14个主题功能各异的城市展园中,廊坊园的林木种植、七修文化、建筑品质等均处于较高水平,以廊坊之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无人机航拍)记者王洋洋、陈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