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和非法网约车行动启动

2021-07-19 10: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娟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7月5日起,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和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打击非法网约车专项行动。当天,共查处违法营运网约车2台。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将加大检查和巡查的力度,对高铁站、商业区、小区周边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非法营运车辆和非法网约车后,将依法进行处罚,所涉及的网约车平台也将依法受到处理。

下一步,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将集中统一行动,增加夜间及节假日执法检查,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对非法网约车、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促进廊坊市出租车客运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