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市固安县全力以赴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2021-07-13 17:09: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应对强降水天气带来的汛情,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紧迫意识、责任意识,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防汛应急救援准备,强化防汛装备巡检,积极开展防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全县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以赴备战汛期,并不断提升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不断筑牢防汛安全防线。”固安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马建军说。

结合防汛工作实际,固安县防汛应急救援队伍形成了专兼结合、规模适度的基本框架,主要包括水务工程抢险救援队伍、交通部门应急抢险救援队伍、住建部门的市政工程抢险救援队伍、应急管理的自然灾害救灾队伍、消防救援大队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及各乡镇、园区信息网络员队伍,同时,固安县天保救援队作为一支社会队伍也是应急救援力量的补充。(记者张春娥 通讯员刘长城)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