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大型红色舞台剧河北梆子《孙毅将军》在廊坊首演

2021-07-12 09: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日前,以“红色华章 礼赞英雄”为主题的大型原创红色舞台剧河北梆子《孙毅将军》首场演出在廊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

开国中将孙毅将军是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困苦中逐步发展壮大、在血雨腥风中绝境逢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夺取胜利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是廊坊市重要的党史英雄人物。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联联合大城县委宣传部深入挖掘孙毅将军的精神,精心创作了河北梆子《孙毅将军》。该剧以他的生平事迹和卓越贡献为题材,真实生动地反映了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一名优秀的革命军人、一位辛勤的教育家不畏生死、淡泊名利、关爱青年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